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致校友2008年春节祝愿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0点击:

尊敬的校友:

春节将至,在这美好的时刻,我谨代表医学部向我部全体校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医学部的校友是一个优秀的群体,您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医学部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地位,医学部全体师生为您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2007年,医学部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内科学心血管病学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口腔基础医学再次获批为国家重点学科。口腔内科学教学团队获批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免疫学成为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医学部在“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上取得突破。07年科研到帐经费较06年增长37%。被SCI收录论文连续三年在全国医学院校中排第8名。

我部的桂希恩教授被授予中国医生最高荣誉——“白求恩奖章”和中国首届“十大医德楷模”,叶晓茜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本科生张本坚同学发表SCI论文一篇,实现医学在校本科生发表SCI论文零的突破。医学部有28名研究生入选“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医学部能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我部全体师生的艰苦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医学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母校与您们心血相连,母校是您们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是您们的精神家园!我们时刻欢迎您们回家看看!

祝福各位校友鼠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